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Low City
Page 1 of 1
2010.12.17[SinoVision/美国中文电视] 上海女孩纽约曼哈顿摄影个展《低城》 ....more

杨文洁,上海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一年前带着对艺术的追求来到纽约,作为纽约国际摄影中心首位来自中国的摄影学生,最近她再次用她的镜头为我们讲述了一段她在中国重庆捕捉到的生活写真。

杨文洁,熟悉她的人叫她白白,性格活泼开朗的她却将更多的感情用它的镜头讲述着一张张她的所见所闻所感。而今天起在纽约曼哈顿456画廊,这个叫《低城》的摄影展就是杨文洁用镜头诠释了中国重庆市,一处拆迁区当地居民真是的生活故事。2009年初的寒冬,杨文洁到低城区域拍摄居民的生活,这个住宅区离重庆市最繁华市中心只隔一条街,景象却跟繁华完全无关,在这里找到儿时上海里弄间熟悉感觉的杨文洁,用一张张黑白相片记录下来。

在拆迁区的拍摄,杨文洁说她是用感情真诚的和她镜头里人打交道。这才扑捉到被摄影人的最自然生活的一面。杨文洁说,现在低城作品里的拆迁区就要被改造了,那里的居民也将迎来新的生活。而她的摄影也一直在继续。
现在的杨文洁虽然有时候需要面对摄影创作给她带来的经济压力,但她的作品已经渐渐被越来越多业内认可。在纽约有许多热爱艺术的青年,而成功和机遇也总是会眷恋执着坚守的人们。也许未来不久,在世界的艺术舞台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杨文洁靓丽的身影。
杨文洁「低城」摄影展:
曼哈顿百老汇456号画廊展出至明年1月7号
(美国中文网 田甜)

....more


2010.12.17[Peaceever/久安电视] 攝影藝術家楊文潔“低城”(Low City)攝影展紐約開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