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Page 1 of 1
2014.6.6Press Release ....more
2014.6.5京劇宋江殺惜 免費入場 ....more
2014.6.4侨报 - 岳庆银周龙章合演京剧《宋江杀惜》 ....more
2014.6.3男扮女裝風姿綽約 《宋江殺惜》本週五皇后區上演 ....more

《宋江殺惜》講的是宋江怒殺其小妾閻惜嬌的故事。此次演出的最大亮點就是,全美唯一的男旦票友,美華藝術協會會長周龍章將飾演閻惜嬌一角,觀眾將有機會欣賞到他的水袖功夫。

週五即將上演的《宋江殺惜》,宋江由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知名老生岳慶銀出演,飾演宋江小妾閻惜嬌的則是全美唯一的男旦票友周龍章。劇組今天在曼哈頓的456畫廊召開記者會,周龍章説,清末民初時,女子不能登臺唱戲亦不能進戲院看戲,當時的四大名旦梅尚程荀都為男子。新中國成立之後,男旦逐漸淡出歷史舞臺。但他一直鑽研男旦飾演技巧,希望此次演出能夠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體驗。

岳慶銀錶示,《宋江殺惜》劇情跌宕起伏,唱念做打樣樣俱全,十分有看頭。本次演出全場免費,具體資訊可撥打螢幕上的電話查詢。(美國中文網 陳逸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