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James Wang
Page 1 of 1
2014.10.18[SinoVision] “水之灵动”华裔画家王金龙456个展 ....more
2014.10.17Press Release ....more
2014.10.17[China Press] 王金龙画展456艺廊开幕 ....more

【侨报记者叶永康纽约报道】华裔画家王金龙17日起在美华艺术协会456艺廊举办个展。王金龙表示这次展出是来自于大自然的灵感,“水”是他喜爱的大自然元素,向来都想以“水”为主题作一组绘画。
在17日的开幕式上,王金龙介绍了他展出的8幅作品。他表示,尝试用独特的风景画方法来表达“水”这个主题。画中的元素可以像是水渠、喷嘴、多层的瀑布或者单层瀑布。尽管这组画是抽象的,每幅画都描绘“水”在不同的大自然场景。虽然竭尽心力布局和设计结构,但总是意随笔至地用无法预见的笔触来描绘水花四处飞溅。就好像水流过岩石或从悬崖上一泻而下, 都没有可预见的结果。从哲学的角度,我们的生命过程就和这大自然的流水是一样的。他说,我们从来没有办法来完全控制我们命运。这些作品中,图像会先来到他的脑海,但他从来不知道完成后的图像, 他们会如何的展现自己。因此,给我们一个机会,以水为灵动来重新发现水与人生的契合。

展览至11月7日,地点在百老汇大道456号三楼,查询电话:212-431-974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