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The Revival
Page 1 of 1
2015.4.23Press Release ....more
2015.4.2[侨报] 青年画家庞宜炜456艺廊举办艺术展 ....more

【侨报记者叶永康4月23日纽约报道】来自中国安徽的年青画家庞宜炜即日起在美华艺术中心的456艺廊举办名为“复兴之造景”艺术展,展品包括绘画和陶瓷。展期至5月15日,欢迎有艺术兴趣人士前往参观。

  在23日的首展中,艺廊挂著庞宜炜10多张作品,半完成的陶制作品让人眼前一亮。他说,他的父亲是一个木匠,但自学书画、陶瓷等艺术,在父亲的熏陶下,自己对艺术方面也有很大兴趣。他说,他曾经师从传统美术大师,同时研习新媒体艺术,并在纽约大学Tisch互动娱乐艺术研究所取得艺术硕士学位。多年以来他一直游走在传统技法和不断更新的电子媒介之间。

  庞宜炜说自己像一个闭关修行的手艺人一样犹豫是否将这些画稿和泥塑公开发表,但同时也期待著遇知音的喜悦。于是在一片督促声中,他开始展出自己的作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