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An Afternoon of Chinese Theater
Page 1 of 1
2018.2.21【World Journal/世界日報】美華藝協新春匯演 24日華埠登場 ....more

美華藝術協會將於24日(周六)在曼哈頓華埠紐約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辦2018新春文藝匯演,演出「趙氏孤兒」、「呂布試馬」、以及「紅娘」三場經典劇目,免費觀看,歡迎社區戲迷到場同樂。

此次新春匯演是第一次在中華公所舉辦,美華藝術協會邀請到當代一流傑出京劇演員:房玉麟、戴諾、周龍章、李慶鳳,隆重演出經典劇碼「趙氏孤兒」、「呂布試馬」和「紅娘」,中場由曹寶安國樂團表演。

演出將運用「音配像」的方式展現。「音配像」是由當代戲劇家李瑞環創辦的一種京劇演出方式,通過過往老伶公演員所演出的經典戲曲錄音,搭配現代一流京劇演員的舞台演出,比傳統京劇演出有更多彈性、更易於流傳。

目前收錄的「音配像」戲曲已經達到400多個,而美華藝術協會是將「音配像」演出帶來美國的第一個團體。這種嶄新的表演形式,讓至今每次演出都受到新老戲迷的好評。

美華藝術協會會長、也是本次演出的領銜主演周龍章說,這次演出要特別感謝來自上海京劇學院的老師楊桂英,她是紐約唯一的京劇化妝師,與楊桂英曾經合作超過15年之久。

此次演出將於24日下午2時30分準時開始,免費入場,歡迎參加。中華公所地址是勿街(Mott St.)62號。

....more


2018.2.21【SinoVision/美國中文電視】“美華藝術協會2018新春文藝匯演”2/24舉辦 多位京劇名伶獻演三場經典劇目 ....more
2018.2.21【China Press/僑報】美华艺术协会新春献演3京剧经典 ....more
2018.2.20【SingTao/星島日報】中華公所 2/24新春文藝匯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