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An Afternoon of Chinese Theater
Page 1 of 1
2019.2.11[Sing Tao/ 星島日報] 中華劇藝大公演 2/10 中華公所登場 ....more
2019.2.9[World Journal/ 世界日報] 美華藝術協會「中華劇藝大公演」 10日華埠登場 ....more

記者張晨/紐約報導 2019年02月09日

為慶祝農曆新年,美華藝術協會「豬賀新年,中華劇藝大公演」訂於10日(周日)在曼哈頓華埠紐約中華公所登場,向社區民眾奉上一台集戲曲經典和歌舞表演的視覺盛宴,帶來精彩的春節娛樂。

美華藝術協會會長周龍章表示,協會每年春節期間聯合各個藝術團體,為社區民眾獻上免費的文藝演出,至今已有20多年;此次與往年不同的是,協會邀請很多戲曲愛好者登台獻藝,把傳統的經典曲目帶給老人,讓他們找回家鄉和曾經的思念。

紐約鼎宏藝術家大聯盟董事長伍鼎宏表示,他今年將登台獻藝,他13歲考入上海越劇院學館學習琵琶專業,畢業後任職於上海越劇院,來到美國放不下老本行,2016年成立藝術家大聯盟,立志在紐約的華人社區傳播與發揚傳統文化以及戲曲藝術。

伍鼎宏說,很開心受周龍章以及美華藝術協會的邀請獻藝,他與50幾年的老友主胡演奏者趙剛將合作,與周龍章演出越劇「盤妻索妾-洞房悄悄」。

協辦方之一的美國紹興同鄉會秘書長陳泓表示,這是同鄉會第一次與美華藝術協會合作,將帶來傳統劇目包括評彈、紹興戲、河南豫劇、廣東粵劇等,希望以濃濃的鄉音為大家帶來歡樂。

「豬賀新年,中華劇藝大公演」將於10日中午12時45分開始在中華公所大禮堂演出,共400個位置,活動免費,座位先到先得,中華公所的地址是華埠勿街(Mott St.)62號。

....more


2019.2.8[China Press / 僑報] 纽约中华公所10日举办中华剧艺大公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