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Eternal Mother
Page 1 of 1
2019.11.16[The China Press/僑報] 韩裔艺术家李嘏昀个展《永恒的母亲》亮相华埠(图) ....more

【侨报记者杨澄雨11月15日纽约报道】韩裔艺术家李嘏昀(Hayoon Jay Lee) 15日携个展《永恒的母亲》亮相曼哈顿华埠456艺廊。通过绘画、雕塑、视频装置和互动等形式,探索食物对个人、社会及政治方面产生的深刻影响。

  此次展览包括李嘏昀创作的“梦幻土地”系列中由米粒制成的浮雕雕塑,以及“一口气”系列的7幅画作和一幅装置作品。与此同时,画廊也将放映李嘏昀近期在纽约市五个行政区的街头表演以及她与知名诗人莫斯科维兹(Cheryl Moskowitz)的合作录像。

  李嘏昀表示,她十几年来坚持以大米作为主要的道具和媒介,探索食物是如何从各个方面影响人们生活的。李嘏昀指出,大米将家庭、社区及整个社会连接在一起,是感激的象征,也代表着最典型的热情好客、仁慈,甚至母性。而《永恒的母亲》这一概念体现的就是无条件的和永不放弃的奉献精神。

  李嘏昀出生于韩国,现居纽约,是一名视觉艺术家。她从马里兰艺术学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获得美术学士(BFA)和艺术硕士学位(MFA)。其作品获得过多项荣誉和奖项,在美国、中国和韩国等被广泛展出。

  《永恒的母亲》展览由美华艺术协会和456艺廊举办,展出日期:即日起至12月13日,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时至6时,周末参观可提前致电212-431-9740预约,免费开放。地点:456艺廊(曼哈顿下城百老汇大街456号3楼)。


....more


2019.11.15[World Journal/ 世界日報] 李嘏昀大米為媒介 創作「永恆的母親」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