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DÉJÀ VU ESCAPES
Page 1 of 1
2021.9.9[The China Press/僑報] 郭丽娜个展13日起华埠亮相 ....more

【侨报记者杨澄雨纽约报道】华裔艺术家郭丽娜(Nina Kuo)日前携个展《以曾相识逃脱》亮相曼哈顿华埠456艺廊,此次展览包含绘画和混合媒体装置作品,探索了亚裔在美国的历史发展变迁,以及过去遗产和未来可能性之间的界限。

郭丽娜表示,疫情以来民众多居家避疫,身心可能多少都有压力情绪,此次的展览不仅有照片、绘画和混合媒体等装置艺术,她也邀请先生Lorin Roser和好友、美华艺术协会会长周龙章在现场做即兴表演,以三弦融合的电子音乐和中国传统戏曲及舞蹈,让观者能感受到音乐和表演的渲染和张力,鼓励更多人体验和参与艺术活动。

祖籍江苏的郭丽娜是第二代移民,她曾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华埠成立的艺术组织“地下室工作室(Basement Worshop)”的一员,多年来一直是艺术行动主义者和女权主义者。依靠对多元文化的体验的研究,郭丽娜希望探索过去遗产和未来可能性之间的界限,她也认为观者在参观作品时能为亚洲侨民创造一种新文化。

郭丽娜的创作具有多重象征主题和书法形状的绘画、大型素描和壁画风景,同时以超现实的方式呈现文人石以表达情感诉求。她曾于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纽瓦克博物馆、洛杉矶县博物馆、Clockwork画廊等展出作品。

《以曾相识逃脱》展出日期为9月13日至10月1日,每周一、二、三、五的下午1点到五点,地点在曼哈顿下城百老汇456号3楼,民众也可登录456艺廊网站:http://www.caacarts.org提前预约。

....more


2021.9.9[Sing Tao Daily/星岛日报] 华裔艺术家郭丽娜多元化个展456画廊展出 ....more
2021.9.9[World Journal/ 世界日報] 郭丽娜辦「以曾相識逃脫」個展 周龍章助陣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