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An Afternoon of Chinese Theater
Page 1 of 1
2019.2.11[Sing Tao/ 星島日報] 中華劇藝大公演 2/10 中華公所登場 ....more
2019.2.9[World Journal/ 世界日報] 美華藝術協會「中華劇藝大公演」 10日華埠登場 ....more
2019.2.8[China Press / 僑報] 纽约中华公所10日举办中华剧艺大公演 ....more

【侨报记者尹英姿2月6日纽约报道】在农历新年之际,美华艺术协会与纽约鼎宏艺术家大联盟等6日宣布,将于10日在曼哈顿华埠纽约中华公所举办“猪贺新年,中华剧艺大公演”,免费为剧艺爱好者带来越剧、粤剧、豫剧等传统经典曲目和春节歌舞表演。

  美华艺术协会会长周龙章表示,此次为第20年在春节期间举办综合性的戏剧乐曲演出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戏曲艺术的同时,向戏曲爱好者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共庆农历新年。同时,河南豫剧国家一级演员管冰也将现场献唱《花木兰》经典片段《谁说女儿不如男》。

  纽约鼎宏艺术家大联盟董事长伍鼎宏和董事赵刚早年从上海越剧院毕业后移民来美伍鼎宏表示,除了《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等经典剧目的选段之外,美国绍兴同乡会秘书长陈泓也将与演员们带来《红红的日子》、《女儿情》等歌曲和舞蹈。

  “猪贺新年,中华剧艺大公演”由美华艺术协会主办,美国绍兴同乡会及纽约鼎宏艺术家大联盟协办,演出的曲目还包括:越剧《李娃传·莲花落》、《夫妻观灯》、《西湖山水还依旧》等。不售门票,现场400个座位先到先坐。时间:10日下午2时至下午5时,其中中午12时45分起将有广东粤剧演出,地址:华埠勿街62号中华公所大礼堂,详情请致电:212-431-974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