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Metamorphosis
Page 1 of 1
2023.7.22[World Journal/世界日報] 藝術家徐一坤創作 反思亞裔女性身分 ....more
2023.7.21[Sing Tao Daily/星島日報] 徐一坤首次個展 《變形記》456畫廊舉行 ....more

2023-07-21 23:55:20

年輕華裔藝術家徐一坤首次個展《變形記》於2023年7月21日至8月4日在美華藝協456畫廊舉行。

徐一坤1998年出生於中國成都,自幼喜歡藝術,2012年從中國北京來美留學,2017年考入羅德島設計藝術學院並獲學士學位,目前在馬薩諸塞藝術與設計學院攻讀視覺藝術專業碩士。

徐一坤是一位充滿活力的藝術家,首次個展「變形記」展出了藝術家一組充滿力量和變革性的藝術品,挑戰社會規範並深入探討表現覆雜性的議題。

「變形記」展出了她創作的9件作品,畫家大膽探索女性身份和賦權,透過對亞洲女性偏好的審視,引人入勝的作品打破了傳統敘述,通過解構和實體化長期以來被物化和性化的女性身體部位。藝術家將這些身體部位解放了它們傳統的性別含義,賦予了新的主體性和力量。

華美藝術協會/畫廊456致力於推廣文化多樣性,並為那些挑戰傳統、激發對話的藝術家提供平台。該展覽展示了畫廊對展示傑出且引發深思的當代藝術的承諾。

欲了解更多有關展覽和華美藝術協會/畫廊456的信息,請訪問 http://www.caacarts.org/。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more


2023.7.21[China Press / 侨报] 华裔青年艺术家徐一坤个展《变形记》曼哈顿华埠开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