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Metamorphosis
Page 1 of 1
2023.7.22[World Journal/世界日報] 藝術家徐一坤創作 反思亞裔女性身分 ....more
2023.7.21[Sing Tao Daily/星島日報] 徐一坤首次個展 《變形記》456畫廊舉行 ....more
2023.7.21[China Press / 侨报] 华裔青年艺术家徐一坤个展《变形记》曼哈顿华埠开展 ....more

时间: 2023-07-21 23:06:27

【侨报实习记者韩清湲7月21日纽约报道】华裔青年艺术家徐一坤首次个展《变形记》21日于曼哈顿华埠456画廊开幕。

《变形记》展出了徐一坤在2022至2023年期间创作的9件绘画作品,她在创作过程中大胆探索女性身份和赋权,通过解构和实体化长期以来被物化和性化的女性身体部位,打破传统叙述方法并重新审视对亚洲女性的偏好与凝视。徐一坤将画作中的身体部位通过她的独特表现手法呈现为沉重而质感丰富的物体,解放了这些身体部位中存在的传统性别含义,并赋予其新的主体性和力量。

创作者徐一坤1998年出生于中国成都,于罗德岛设计艺术学院取得学士学位,目前在马萨诸塞艺术与设计学院攻读视觉艺术专业硕士。作为她的首次个展,她选择了《变形记》这一组充满力量和变革性的作品,展现了她对于个体经历以及亚洲女性群体所处环境与经历的思考,通过独到表现形式以深入探讨这个表现复杂性的议题。

456画廊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呈现徐一坤这一场富有变革性的展览。通过她熟练的艺术创作,徐一坤邀请观众通过‘变形记’重新审视超越物化的人体形态,并拥抱多面的个性。这个展览是对女性赋权的有力庆祝,希望可以引发关于内外在表现与社会规范之间对话的思考。”

《变形记》展览将持续至8月4日,地址为曼哈顿华埠百老汇大道456号3楼,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三及周五下午1点至5点,提前预约可致电212-431-974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