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overage

Event & Activity | The Absent Scenery
Page 1 of 1
2014.7.9[世界日報] 許銘仁個展-捕捉細膩感觀 ....more
2014.7.9[僑報] 台湾艺术家许铭仁华埠展素描作品 ....more
2014.7.8[美國中文網] “不存在的風景”個展 藝術家許銘仁呈現記憶中的旅途 ....more

在旅行中沿途的風景總是很美好,而這些記憶中的景色都和當時的心情相關。藝術家許銘仁用繪畫記錄下這些年旅行中的風光,向人們呈現這些只存在於記憶中的“不存在的風景”

每一次的旅行,有的人會選擇用文字來記錄心情,而有的人則選擇用照片和影像來收藏記憶。而藝術家許銘仁則選擇用他的炭筆來描繪他記憶中的風景。今天他的作品在紐約456藝廊展出。

鬱鬱蔥蔥的樹林,蒼茫廣袤的遠山,蜿蜒清澈的江河,許銘仁此次的個展命名為“不存在的風景”,他用簡單的黑白色調呈現記憶中的美麗風景。

許銘仁説,每次旅行中的風景總是因為大家的情緒和當下的個人狀況有不同的呈現,而通過藝術表現更是一種感性的表達,所以這些是只存在於記憶中的。

而除了百幅素描作品,今天還展出了他運用報紙和炭筆的創作。這些作品遠看和近觀完全給人不同的感受,而每幅作品他都運動了數百張報紙碾壓製作完成。

....more


2014.6.23「The Absent Scenery」Ming-Jen Hsu Solo exhibitio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