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456藝廊

456藝廊是美華藝術協會所屬的視覺藝術展覽空間。在藝廊營業時間以及特約時間內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歷經超過三十年,我們的非營利藝廊以當代華人藝術為主軸,已經展出了超過250位來自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與新秀藝術家的作品。

456藝廊的展覽空間逾700平方英尺,每年展出八到十二檔的個展 ∕ 聯展,並不定期舉辦與藝文相關的活動展演。

我們的主要宗旨是為替華裔或亞裔之在地或國外的藝術家提供一個非商業導向的展覽空間。在我們致力於引介新秀與著名藝術家的同時,我們也希望展出廣泛的創作風格給大眾。

456藝廊由美華藝術協會(CAAC)的創辦人與執行長周龍章 (Alan Chow)統籌,視覺藝術之執行策畫為陳尚平(Stieven S.P. Chen)與何思瑋(Szu-Wei Ho)。

• 歷史



歷史

自1989年以來,曾於456藝廊展覽之華裔與亞裔藝術家不計可數。對許多藝術家來說,在我們這裡的展覽是他/她們在紐約的第一個公開展覽。

我們創立之時首屆展覽藝術家包括  楊識宏莊喆陳丹青、夏陽、王濟達。接下來的三十年,參展過的藝術家超過250位,包含:


我們展覽的豐富與多元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成績,在最近的五年(2014-2018) 我們與將近90位藝術家合作在456舉辦了個展或聯展,這些藝術家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並匯集了不同的創作方式,年齡包括了20歲初到80餘歲。同時,其中的百分之五十是女性藝術家。

美華藝術協會與456藝廊感謝國家藝文基金會 (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紐約州文化局(New York State Council on the Arts)與州長科莫(Andrew Cuomo)、紐約州議會(New York State Legislature)、紐約市文化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Cultural Affairs)以及許多朋友的支持。



參觀資訊

藝廊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 下午1時至6時。或提前預約參觀。
(特展開放時間另計)


百老匯大道456號 3樓 (格蘭街交叉口之南面)
(212) 431-9740